跳至正文
来自: 首页 » Coder Life » PHP: HyperText Preprocessor » 在Debian GNU/Linux 上可用的PHP源

在Debian GNU/Linux 上可用的PHP源

PHP目前正在进行PHP7.3的测试,但是Debian官方源作为稳定版只支持到了7.0,需要更新到测试版才能使用最高PHP7.2的功能。

那为了在如服务器这样的稳定版的环境下使用最新的PHP,或者是在个人电脑上折腾最新的7.3版本,可以通过添加一个单独的PPA源来实现。

deb https://mirror.xtom.com.hk/sury/php/ stretch main

添加GPG的方式:

wget -O /etc/apt/trusted.gpg.d/php.gpg https://mirror.xtom.com.hk/sury/php/apt.gpg

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源的维护者也是Debian官方源的PHP包维护者之一,所以稳定性和安全性之类的可以放心。

发表回复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